偷偷喜欢枣哥

#我喜欢喜欢我的你#

瞎几把乱写一通。
又是圣诞无关系列。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欢迎长评短评以及各种形式的勾搭。

————————————————————





omega百夜米迦尔有了喜欢的人。很巧,那人是个alpha。按照普通omega的思维来讲,喜欢上一个alpha就意味著被其狠狠标记为其生儿育女之类。但显然我们的omega主人公——百夜米迦尔不是这麽想的。

[要是能把小优压在身下狠狠操/弄听他高/潮时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啧啧,谁会想到一派顺从温柔的表情下竟藏著这样大胆的想法呢?顺便说一句,他喜欢上的alpha不是别人,正是那位同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百夜优一郎。

[米迦!你别再跟著我了!月鬼军校我是绝对非进不可的!]

百夜优一郎在错纵的巷子裏乱七八糟地兜著圈子想要甩掉身后紧跟不舍得人,然而这种方法显然不够奏效,他只好停下来靠在路边的灯柱上气喘吁吁地朝身后的人吼道。

[小优…小优去哪我就去哪。]

昏黄的路灯下金发少年的表情看不太真切,不过语气里的认真饶是优一郎这样神经大条的人都听出来了。这让优一郎更为火大。

[你开什麽玩笑?像你这样的omega怎麼能够适应军队裏的生活啊!你甚至还没初次发情,如果在军队里发情你知不知道后果多严重!你根本…唔!]

亲吻来的猝不及防,嘴唇传来柔软冰凉的触感的刹那大脑里那些犀利的措辞倏地变成空白。优一郎瞪大眼睛看著贴上来的竹马,胸口扑通扑通像是揣了一只兔子。

[小优接吻不知道闭眼的麼。]

明明是没有什麼感情的平淡语调优一郎却硬生生听出几分揶揄来,於是他的脸红了个透。手忙脚乱地推开强吻自己的罪魁祸首后优一郎多少有些惆怅,身为一个omega米迦他是哪裏来的那麽多不矜持啊!

[我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还有你,小优。]

任何理由在这句话下都显得蹩脚,虽说是生了副omega的身体,但自幼时起就展现出的逆天武力值却不容小觑。优一郎在心裏叹一口气,心想大概绕再多圈子也无法阻止米迦对这事的执念,还不如就这麽随他算了。

[那就…那就一起吧?]

优一郎故意说的勉强,他可不想让自己心底裏那点儿可怜的欢喜让米迦感觉到,不然那家夥又不知要怎麼得意了。同时他又觉得身为一个alpha刚刚却被米迦强吻著实是一件相当丢脸的事,这小子真是越发没规矩,也不能仗著自己对他的喜欢就…

等等!哪有喜欢他啦!

[优?小优?我们回家吧。]

微凉的指尖带著独有温度戳上优一郎发烫的脸颊时他才如梦初醒,抬头便望进了那双海蓝色的清澈眼眸裏。

又是一阵心跳如鼓。

[走…走吧!]

为了避免米迦再说出诸如小优你真可爱之类的荒唐话来优一郎急急转身绕过面前灯柱快步向远处走去。

米迦看著那人分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嘴角挽起不喜察觉的弧度。

小优。

两个彼此喜欢的人分开的话。

怎麼能行呢。

Fin.
小学生文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