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喜欢枣哥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上)

  男人的字遒劲大气,曲折顿挫间都透着风骨,他落下最后一笔,为今天的工作画上句号。

  男人进了门,客厅的灯开着,可他想的那个人却又不在家。心里生出来点儿不易察觉的烦躁失落,他对着正在看《动物世界》的崽子发问:

“叶思扬,你爹地呢?”

  正演到狮子追羚羊生死时速的好时候,穿着维尼熊睡衣的小男孩儿眼睛都不愿意从电视上移开,看也不看自己亲爸,张口就来:

“黄少天叔叔和刘小别叔叔喊他出去吃火锅,估计晚点回来啦!”

  叶修听完眉头皱得死紧,这是第几次了?回到家之后没有温香软玉也就算了竟然还沦落到独守空闺的境地?!不是喝奶茶就是吃火锅,崽子也不管,连我也不想要了是不?!

  越想越气越气越想,叶修翻出许多“旧账”,觉得有必要和孙翔好好算上一笔。

  他切了电源,稳了稳声音对着正在兴头上的儿子开了大招:

“赶紧去睡,明天不上幼儿园了?头发掉光没小姑娘喜欢你。”

作为一个中年男人是绝对犯不着跟自己五岁的儿子讲垃圾话的,但作为一个回家总见不到爱人的苦情男就不一定了。

不过叶思扬人小鬼大,继承了那么点战术师的遗风,当即就跟亲爸叫板:

“你这么凶!爹地才不会喜欢你!”

叶修脸色更沉,好在叶思扬也不是个没眼力见儿的,奶声奶气地反击完立马一溜烟儿跑进自己房间锁了门。

“牙齿我自己刷过了!脸我也自己洗了!你不要管我!”

叶修望了望儿子紧闭的房门,又望了望墙上的挂钟,心中烦躁更盛。他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在沙发上开始拨家里那位的电话号码。

这都晚上九点了,孙翔还不回来?

-tbc-

叶修大大你见过嗨夜吃火锅只嗨到晚上九点的吗?

萌新。欢迎各种非恶意评论。有话好说我会听的。
循环当然是选择原谅她来的小脑洞。
没写够800字就厚着脸皮发上来了实在不好意思。
本来想开个车的结果觉得吃完火锅开车貌似不太好…。
一个不明显的ABO设定。
叶思扬=叶思羊。
下篇有缘再见。

评论(10)

热度(68)